外拍

星期六,外拍,今天工作半天,回到家就忙着准备,换衣服,化妆,
想想已经两年没外拍,有点紧张,也蛮期待的,毕竟太久没对着镜头:(
不过还好,是taffy 帮我拍,不知不觉我们认识四年了,时间过得很快
谢谢你的安排,顺利的外拍,
没拍照两年了,这次是想送给自己的21岁礼物,
要拍很多美美的照片留恋,毕竟岁月不留人,
这次的主题是我大爱的阳光〉〉〉〉《阳光下的微笑》
我很喜欢阳光的感觉,温暖的,开心的,
带个人正能量

谢谢dear dear 准备给我的面包^^,怕我饿到胃痛,特地准备给我的,爱你

等着出门前,自恋下

希望拍摄顺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准备了这个,哈哈,虽然很爱阳光,但我也很怕晒黑><!!!
sunplay :) 不错的防晒产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拍摄场地就是这里拉〉〉〉〉PORT DICKSON
第一次来海边拍摄听着海声,吹,蛮不错的,着海风,轻松自在







这地方很不错,是一件hotel 的餐厅




啦啦啦,今天拍摄需要的小道具,带了这个古董相机


热热的天气,喝椰子水最开心


拍摄完毕,今天的 摄影师 + 我的好友,谢谢你今天的安排,
照片我都很喜欢,期待着,拜托,快点出照片,
我等不及了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