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♥女孩

这次拍摄的主题:摄影女孩
我不是拍摄玩家
但我很喜欢古董相机
古董的外形莫名的吸引我
在我几个外拍专辑里都有出现过古董相机
相机可以拍下了许多回忆,快乐的不快乐的
值得留恋的,值得回忆的,不想忘记的,
摄影可以让回忆说话
摄影不止是按下快门,而是一份创作
第一次在尝试在indoor 拍摄,喝茶聊天,拍摄,很轻松的感觉
这次拍摄地点在一家相机咖啡馆,这里摆着许多不同的相机
墙壁上有许多可爱的装饰,还有很多甜品
很舒服的一个地方,来这里喝下午茶真的不错
摄影师:我的老友 TAFFY SIA ,他还约了两个摄友一起,MILO HENG , CJ ONG
高兴认识你们,谢谢你们今天的拍摄
大爱这次拍摄的照片

最爱巧克力

喝茶看照片   ,不错的感觉

墙上的摆设很可爱

胶片

汽水罐摆设

今天的拍摄装扮,简单的白色上衣

第一眼看见就喜欢上了,拿 来当这次的拍摄的道具
我们的和照:MILO HENG . KINKI. CJ ONG.TAFFY SIA

DONT THINK JUST SHOOT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