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肌の秘密

世界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,
女人不只要会化妆打扮,
要懂得保养才是王道
前一段日子我脸严重的敏感,冒了很多豆豆,
看了医生吃药也是没帮助,
维持了一个多月,可是后来好起来了,分享一下
我的♥美肌の秘密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这个产品真的很不错,来自日本,采用天然植物制成,刚开始我只是用小小的sample,
两天而已,豆豆开始消了,
SAMPLE 里面有: CLEANSING GEL ,REGENERATION LOTION ,REGENERATION SMOTHING CREAM,  MOIST,SUN CARE






我本身用了一个品牌的洗脸霜几年了,一直都没换,
因为怕脸又再敏感,所以换了这个SENSUAL SKIN.MEIJI
所以这个小SAMPLE 用完以后,我就买了BASIC 的来用


DEER CLEANSER MAKE-UP REMOVER
净化肌肤润肤保湿,可卸妆。清爽柔润质地,遇水之后可以产生共乳化系统,
不残留油质感,并具有温和的舒凉特性,
在按摩的过程中可能有效减轻肌肤压力,改善敏感潮红现象




CLEANSING GEL
清爽及舒缓肌肤的洗面凝露,能彻底清除油性及中性肌肤表面的污垢,
令肌肤倍觉滋润,清洁和清新。此配方拥有美白效果




大力推荐这CLEANSING GEL ,使用以后脸超舒服,皮肤QQ水水的♥大爱♥





REGENERATION LOTION

修復組擁有絕佳的抗氧化力,能發揮促進血液循環、維持美麗肌膚等優越作用。同時具有玻尿酸成份加強保濕力,能成份發揮柔滑粗乾膚觸,修復疲憊的肌膚




我本身在这些洗脸产品会很谨慎的选用,
如果有皮肤敏感的你,可以尝试这个产品,
大 大力推荐,温和不会刺激皮肤,
美白又保湿,价钱也不会太贵,平均一支RM 150++♥♥♥♥♥♥
如果怕不适合可以先去去美容院拿些SAMPLE 试试,
或者买一个小SET里面有BASIC的 大概RM 200++可以用一个月的


美容院给的SAMPLE + 我买的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


除了产品以外早睡,多喝水也很有帮助的,
想要漂亮的脸蛋就要勤劳咯
今天就分享到这,下次再分享其他不同的,
女孩们加油吧,世界没有 丑女人只有懒女人
要好好地keep 好自己

晚安


毕♥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